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第十五中学2020年美术特色班招生啦!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4-15 09: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第十五中学培养美术专业高考生已有10多年历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各级领导支持、指导和该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美术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近年,美术班考生98%考取了本科院校,超过50%的学生考取了本一及重点美术院校(其中有中国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以及首都师范大学等)。
  2018年高考福建省美术专业考试中,该校美术专业陈婉婷同学以254分的专业成绩名列全省文科第92名(理科第17名)。
  2019年高考福建省美术专业考试中,美术班谢雅婷同学取得了专业成绩247分,名列全省文科第385名(全省文科美术生14000多人)的佳绩,2019届美术班施莉丽同学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专业录取。
  2020届高三美术班学生在福建省美术专业联考中92位同学达美术专业本科线,本科上线率达97.87%。
  十五中美术教学水平有目共睹,积累了丰富的特色班办学经验,为学生们走向本科美术院校打开了绿色通道,得到了学生、家长、教育界和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