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教育系统召开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部署会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10-12 18: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1日下午,台江区教育系统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部署会在局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区属各校(园)长、书记、委局领导以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玉琴局长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和台江区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各校(园)尽快将文件及会议精神传达到教育系统每个干部职工,结合教育实际,加快推动近期工作。

  会上,凡尔赛园、凤乐小学、宁化小学、十五中、八中鳌峰初中及教育局机关代表依次发言,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市、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有关精神落到实处,提振精气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校园建设、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一番成绩,为推动台江教育事业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李辉部长认真听取了教育系统代表的发言,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着力增强党性观念,提振精气神。要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度将教育事业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实效。二是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激发精气神。要旗帜鲜明地树立和彰显正确的用人导向,更好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干劲,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三是要忘我投身工作实践,展现精气神。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提高教师队伍教学能力,将提振精气神体现在态度上,落实在行动上,检验在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