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举办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18 09: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5日下午,台江第四中心小学绿茵场随着最后一声哨响,台江区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甲组冠亚军之争尘埃落定,小学男子甲组前三名,冠军是台江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亚军是台江第二中心小学,季军是台江第三中心小学。小学男子乙组前三名,冠军是台江第三中心小学,亚军是台江第五中心小学,季军是台江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
  台江区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于3月21日揭幕,在半个多月时间里,全区19所小学全部“参战”,分别参与了小学男子甲组、小学男子乙组两个组别的比赛。赛场上,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他们讲究战术、注重配合、团结拼搏,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比赛中,高潮迭起,精彩频现。默契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在绿茵场上,小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迸发激情。在台江实验小学校园内,台江第三中心小学足球队与台江第五中心小学乙组比赛现场。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机敏和技巧,一次次赢得在场观众的欢呼和喝彩。
  赛事组织方——台江教育局德育科负责人表示,今年赛事水平提升较前两届进步很大,在整体配合、战略战术意识、脚下功夫等方面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观感。
  今年为了更好的宣传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在足球联赛期间,还推出了台江区首届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比赛结果也揭晓了!啦啦操锦标赛获奖名单,特等奖:台江第一中心小学、台江实验小学;
  一等奖:台江第四中心小学、台江第三中心小学鳌峰分校、光明小学;二等奖:台江第二中心小学、台江第六中心小学、凤乐小学、中选小学、瀛滨小学;三等奖:台江第五中心小学、台江第三中心小学、国货路小学、龙津小学、双虹小学、交通路小学、台江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优秀奖:亚峰中心小学、宁化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