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注交通安全“三个一”——福州台江教育系统的“红马甲”们出动啦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1-27 10: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在福州市“街道吹哨 部门报到”活动中,台江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以及台江区属各校积极参与“党建超市”线上报名,许多党员参加了共建社区的现场活动。他们配合交警部门、社区工作人员等,一起开展交通安全“三个一”(一张提示单,一张宣传海报,一套案例展板)宣传活动,并走上街头或入户宣传与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等相关的法律法规。
  为积极响应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三个一”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号召,在辖区内倡导文明交通出行,争做文明交通的先行者、示范者、宣传者,11月24日上午,台江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共建资源优势,联合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党委开展“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洋头口社区门口,党员志愿者们摆起长桌,将文明交通倡议书和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宣传手册发放给过往群众,并劝导他们遵守交规、安全骑行。党员志愿者走进沿街商铺、走进小区挨家发放“安全骑行、十不准宣传单”和文明交通倡议书,并向居民讲解换发和申请新式号牌的具体要求、通行区域,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明交通的意识,为营造文明有序、和谐安全的交通环境创造了有利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