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调研鳌峰学校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2-17 08: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1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鳌峰学校,调研教育教学、校园文化、环境建设等工作,推进“初中壮腰”工程,加快建设教育强区。
  调研中,梁栋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目标、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教育发展、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学校在教育教学和建设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
  梁栋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区直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指导,按照打造示范性初中目标,在校园软硬件、师资力量等方面全力予以帮助支持。
  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教育教学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组织意识、党性意识、先进意识,用党建引领学校教育教学整体水平提升。
  要加大合作办学、集团化办学力度,着力研究和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重视青年教师培养,提高教师待遇,提振教师队伍精气神。
  要注重培育校园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同时结合台江特色文化,努力打造台江教育品牌。
  开学在即,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
  区领导陈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