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空缺岗位竞聘上岗公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19 11: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公开竞聘岗位及人数
  1.中学教研员:语文、信息技术学科各一名。
  2.小学教研员:数学学科一名。
  二、竞聘选拔范围和条件
  1.选拔范围:全区教育系统符合条件的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
  2.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服从组织安排。有较高的学科素养和教育教学理论水平,有所任教学科教学质量把关工作经验并有较强的组织管理与教学研究能力。
  (2)学历:具有应聘学科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年龄:中学教研员要求50周岁以下(1969年1月1日后出生);小学教研员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后出生)。
  (4)职称:具有中小学中级教师以上职称(含)。
  (5)从教年限:10年以上。
  (6)论文:近五年内有一篇区级以上汇编的具有较高水平的学科论文。
  (7)荣誉:(以下条件中有一条符合即可)
  ①获得区级及以上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
  ②获得区级及以上名优骨干教师称号;
  ③曾被评为区教坛新秀;
  ④曾在市级及以上教学赛课中获奖。
  三、聘用人员的管理
  经本次公开招聘上岗的教师,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调入台江进修校任专职教研员,考核不合格回原单位工作。
  四、竞聘程序和方式     
  1.成立招聘考核领导小组。
  2.公布招聘方案。
  3.报名方式:2019年6月19日-6月20日工作时间,通过电话报名;6月21日上午8:30—9:30现场提交材料,地点: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四楼办公室,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15395917750。
  4.报名材料:报名人员须提供报名表原件一式两份、居民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资格证书、任职证明、毕业证书(包括第一学历及最后学历)、教育部学历电子验证表、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并提供以上证件原件以便核查。
  5.招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并公示(6月21日—6月27日),报名人数与岗位数之比未达3:1的取消该岗位竞聘。
  6.面试时间及地点:2019年6月28日上午8:30,进修校二楼201教室。
  7.拟录用人选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报工委会研究。
  五、录取聘用
  经区委教育工委会议研究同意录用,由区教育局签发一学年期借调档,竞聘上岗人员正式到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任学科教研员工作,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调入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工作。

 

  

 

  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