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0年台江区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各岗位面试结果及签订就业协议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12-28 14: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研究生及部属公费师范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规定,现将本次招聘会应聘人员面试情况及签订就业协议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结果

  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拟聘用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查看时请应聘人员务必记住表格中本人的“考生编号”,办理签订就业协议、体检、后续聘用手续等事项中均须用到“考生编号”。

  二、拟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台江区属学校拟聘用人员应于2021年1月5日上午9:00随带本人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协议书等到台江区教育局(地址: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9楼会议室)与台江区教育局签订就业协议。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签订就业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因故自行放弃拟聘用资格的,在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根据聘用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递补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8日下午18:00。

  三、放弃拟聘用资格相关手续

  拟聘用人员若因个人原因要放弃拟聘用资格,须按以下流程办理相关手续:① 下载并填写《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② 打印《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并在【声明人】处手写签名;③于2021年1月4日18:00前将《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和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或邮寄)到台江区教育局人事科(收件人:林老师,联系电话:0591-38105839)。若拟聘用人员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签订就业协议手续,视为放弃拟聘用资格。

  四、台江区属学校拟聘用人员体检

  台江区属学校拟聘用人员须参加由台江区教育局组织的统一体检,体检合格的方可聘用。体检拟安排在2021年1月中旬,相关事项另行发布。拟聘用人员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资格,其空额列入下一批次招聘计划,本次招聘不再递补。

  

  

  

  台江区教育局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