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1年福州市台江区属学校新任教师及教研员第二轮补充招聘面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0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2021年福州市台江区属学校新任教师及教研员第二轮补充招聘公告》,现将补充招聘面试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核对象名单公布
  面试资格审核对象按岗位招考计划数的1:3.5比例确定,末位同分的一并参加面试资格审核,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审核要求
  因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人员进场时须出示八闽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同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保持安全间隔。
  1.时间:7月21日上午8:30-12:00
  2.地点:台江区教育局人事科(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九楼)
  3.要求:由本人到现场办理,不接受委托办理,随行陪同人员不得进场。提交材料等相关事项详见《关于2021年福州市台江区属学校教师招考省统一笔试岗位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的通知》(网址:http://www.taijiang.gov.cn/xjwz/zwgk/jyxx/jyjg/202105/t20210517_4100908.htm)。
  4.面试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人选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递补时间为7月22-23日(正常上班时间),之后不再递补,请参考人员保持手机联系畅通。
  
  附:《2021年福州市台江区属学校新任教师及教研员第二轮补充招聘面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福州市台江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