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开学前 校车安全“双随机、一公开”大检查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8-26 11: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开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台江区教育局定期联合台江区道安办、应急局、交警大队、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对辖区幼儿园校车安全工作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校车安全隐患,强化日常监管。
  8月26日上午,联合检查组对世茂外滩小金星校车及驾驶员进行了随机全面检查。检查现场,联合检查组仔细检查了该校车的信息资料、司机驾驶资格、校车安全性能、校车标志等项目;详细了解校车接送学生数量、运行时间、行车路线,并要求校车驾驶员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守法意识,严禁发生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师生乘车安全。

 

  台江区教育局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