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2年福州市台江区属学校教师招考拟聘用人员公开选岗及签订就业协议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7-11 16: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2022年福州市台江区属学校招考教师工作安排。现将下阶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22年台江区属学校教师招考省统一笔试岗位体检合格人员。
  二、签订就业协议
  1、签订就业协议前,请拟聘用人员务必认真阅读附件中的《签订就业协议书注意事项》。
  2、时间:2022年7月13日上午9:00。
  3、地点:台江区教育局10楼会议室(福州市台江区安南路18号群升商务中心)。
  4、准备材料:拟聘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大专及以上所有学历层次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按学历层次顺序从高到低排序)、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或考试合格证明等材料、就业推荐表与协议书(应提供完整份数)。
  未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签订就业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台江区教育局可在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根据面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
  三、选岗安排
  1、体检合格人员按聘用成绩排名自主公开选岗的办法确定工作单位。
  2、体检合格人员签订就业协议结束后,按选岗序号顺序依次由本人自行一次性当场选定岗位并签字确认,每人允许选岗时间为3分钟,超过3分钟不选的视为弃权。选岗结果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3、迟到,其选岗序号未过号的仍按其选岗序号顺序选岗。过号,本学科岗位选岗结束前到达的,在当前选岗序号人员选完岗后再安排选岗。
  4、选岗结束后,向工作人员领取《调档函》。
  5、拟聘人员须有序选岗,严格遵守选岗现场秩序,届时区人社局、区教育局监察室将派员全程监督选岗,如有违规者将受到严肃处理。
  6、拟聘人员选岗结果将通过台江区人民政府网站教育信息栏目公布。
  四、档案转递
  所有拟聘用人员均须于7月25日(含)前将本人档案转递至台江区教育局。
  五、岗前培训
  拟聘用人员须参加岗前培训,岗前培训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拟于7月下旬通过台江区人民政府教育信息栏目另行通知,请有关人员务必留意,并相互转告。岗前培训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福建健康码”,体检当天本人动态“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3℃)方可前来。行程码显示*号须持48小时内核酸报告。同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保持安全间隔。以上防疫要求如有调整,请以福州市疾控中心公告为准。
  附件:
  1、签订协议注意事项
  2、选岗人员序号表
  3、2022年台江区属学校教师招考省统一笔试岗位备选学校

 

  台江区教育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