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教育局检查(综治安全)报告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4-29 18: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平安福州”建设工作的意见》,努力实现“抓综治、保平安、提三率”的工作成效,2022年4月,台江区教育局检查组对福州第十五中学、台江第三中心小学、台江第五中心小学、福州市国货路小学、台江区南公幼儿园、台江区南公幼儿园分园、福州市光明小学等综治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随机检查。本次检查对象由台江区教育局监管对象82个名库录中不低于5%的学校中随机抽取,检查组成员由台江区教育局检查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组成。  
  本次检查依据《台江区教育局综治安全检查实施方案》附件《台江区教育局综治安全监督检查表》内容开展。
  检查组事先不通知学校,直接深入抽查的学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开展检查。
  检查情况表明,受检学校能够认真履行综治安全工作职责,落实综治安全管理责任,认真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和安全防范措施并组织应急演练,认真做好综治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台江区教育局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