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福州市台江区优秀教育人才招聘面试结果及签订就业协议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3-20 16:0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2023年福州市台江区优秀教育人才招聘公告》,台江区教育局于3月19日组织应聘人员参加面试考核,现将面试结果及签订就业协议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结果(详见附件)
  二、签订就业协议
  1.时间:2023年3月21日(周二)9:00-18:00
  2.地点:台江区教育局9楼(地址:福州台江区群升国际商务中心台江区教育局,咨询电话0591—38105839)。
  3.准备材料:拟体检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23届毕业生应提供就业推荐表与完整份数的就业协议书。拟体检人员请加入QQ群(群号:658216238)。
  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签订就业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
  三、递补拟聘用人员
  拟聘用人员未到场或因故放弃选岗资格的,台江区教育局可在该岗位未聘用人员中根据面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递补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2日16:00。递补人员通过电话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四、选岗安排
  选岗拟安排在3月28日举行,请做好相关材料准备,具体要求另行通知。考生请及时关注台江区教育局官网相关信息。

 

  附件1:2023年福州市台江区优秀教育人才招聘面试结果
  附件2:放弃拟聘用岗位资格的声明
  
  福州市台江区教育局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