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福州市台江区属学校教师招考省统一笔试岗位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拟聘用人员结果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6-19 12: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2023年福州市台江区属学校招聘新任教师及教研员公告》,台江区教育局于6月18日组织面试考核,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另,我区拟于6月30日组织体检,请相关人员于体检前按《2023年福州市台江区属学校招聘新任教师及教研员公告》要求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局盖章的同意报考或已解除聘用合同的证明。选岗、签约、递补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19日起七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台江区教育局反映情况。
  公示电话:0591-38105839(台江区教育局)
  接待科室:台江区教育局人事科。
  来信投寄:福州市安南路18号群升国际台江区教育局9楼903人事科,台江区教育局人事科(邮政编码350004)。 
  
  附件:2023年福州市台江区属学校教师招考省统一笔试岗位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拟体检人员名单 

 

  台江区教育局
  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