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年台江区属公办中小学、幼儿园编外合同教师转编内专项招聘面试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11-13 15: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面向台江区属公办中小学、幼儿园编外合同教师招考编内教师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11月18日,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面试当天9:30-9:50到面试地点报到,9:50入场结束(迟到或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考场参加面试)。
  (二)面试地点:福州市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地址:福州市台江区交通路106号)
  三、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不区分学科,设3题,答题时间共15分钟,其中含考生思考准备时间。由考生在面试室阅题思考后当场作答。
  四、面试要求
  考生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一)考生入场流程
  1、出示身份证,进入考场→手机(含全部手机、电子表及iPad等其它电子通讯设备)关闭闹钟并关机→领取信封→在信封的左上方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将手机装入信封,装订密封上交(没有携带手机的考生,也应领取信封,写上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应聘岗位,并注明“无寄存”字样)→入场,查看考场安排信息,到抽签室集中。
  2、考生到抽签室集中,经身份核对、签到后,抽取面试序号。考点工作人员根据抽签序号依次安排考生进行面试考核。
  (二)考生面试流程
  1、面试按“抽签室—面试室”的顺序单方向通行(中途不得逆向返回,不得与候考人员等其他人员接触)。面试期间考生随意离开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进入面试室,按工作人员提示进行面试,不必佩戴口罩。严禁做自我介绍,严禁透露姓名等任何个人信息,否则视同违纪。
  3、面试结束后,考生需待记分员公布面试成绩并确认签字后离开面试室,面试室内所有材料不得带走。考生到手机签领处领取手机后即离开考场。领取手机流程:出示本人身份证→交工作人员验证→签字、领取手机→离开考场。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考核时不得将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带入考室;面试时,不得将考点以外的课本、参考资料等带入;严禁夹带、传递、抄袭等违规违纪行为。
  2、考生违反考场纪律的,取消面试资格。以虚报、隐瞒或伪造、涂改有关材料及其它手段取得考试资格和面试成绩的,考试结果无效。
  3、考生面试成绩将通过台江区人民政府网站教育信息(网址:http://www.taijiang.gov.cn/xjwz/zwgk/jyxx/)发布。
  附件: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台江区教育局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