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特教学校8月15日招生 学校免收学杂费等费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4-05-15 08: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教育局14日下发秋季特殊教育招生工作意见。今年特教学校招生,8月15日报名。全市公办特殊教育学校将免收学杂费、书本费,寄宿生免收寄宿费,并按政策对学生进行生活补助。

  福州市盲校面向各县(市)区及平潭综合实验区招收7周岁~15周岁适龄盲童(含低视力儿童)。同时,面向各县(市)区招收推拿专业职专班(矫正视力在0.3以下,视野<10°的视障生)高一新生。

  福州市聋哑学校面向五区和长乐、永泰、罗源、闽清、连江招收6周岁~15周岁适龄聋哑儿童。同时,面向各县(市)区招收计算机网络管理与维护、美术绘画以及工艺美术专业职专班高一新生。

  福州市星语学校面向各县(市)区招收7周岁~8周岁自闭症学龄儿童。学校为非寄宿制学校。由于学校目前暂时在福州市盲校过渡,受办学场地的限制,招生时择优录取。

  盲生家长可于8月15日8:30带孩子到福州市盲校报名,咨询电话:83563740、18950385357、18950387152。聋哑学生家长可于8月15日8:30带孩子到福州市聋哑学校报名,咨询电话:83714859、83776697、83792200-810。

  家长带孩子去福州市星语学校报名时,应持户口簿、残疾证或市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县级以上医院体格检查表、预防接种证、康复机构培训证明及近半年的评估或小结材料、2寸相片4张。报名时间也是8月15日。咨询电话:88039675。

  另外,各县(市)区特教学校、特教班的招生办法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制定。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学,不仅要带本地学生入学所需的所有材料,还要带“三证”(父母双方身份证和原籍户口簿、居住半年以上的暂住证、父母一方的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