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特殊教育第三期骨干教师培训结业活动报道稿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12-21 11:0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7年12月7日,由福州教育研究院组织的“福州市特殊教育第一期名优教师影子研修班和第三期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活动”在福清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福州教育研究院培训中心杨国英副主任、陈达媛老师,特殊教育科许海英老师及福州市各特殊教育学校的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泉州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吴春玉老师作专家指导。福州市育智学校王燕校长和林颖书记分别担任骨干班第四组和第七组的导师,余文婷、邵凡和吴青三位老师作为骨干班学员有幸参加此次的骨干班培训。

  本次活动由福州教育研究院许海英老师主持,影子研修学员和骨干班学员在各自的导师指导下,一共展示了9节汇报课。骨干班班长代表全体学员做了学习总结汇报,影子研修班的两个小组组长也分别做了研修汇报。福州教育研究院杨国英主任对学员们做了指导讲话。她在肯定了两个班级学员的学习成果后,号召所有的特殊教育老师都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提高自己的素养,为福州的特殊儿童带来更优质的教育。最后,许海英老师借用一句话“真正的教育是用一个灵魂去唤醒另一个灵魂。”给此次活动画上了句号。同趣者同聚,逐梦者逐行,让我们这些特教人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断努力,愿大家一路前行,一路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