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残联领导到台江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督查工作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18-03-02 16: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28-31,市残联理事长郑永登、副理事长叶青、康复处处长郭进勇到台江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进行工作督查。 

  本次督查工作是对我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针对机构设施建设、人员配置安排,残疾儿童康复材料以及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详细排查了各机构消防器材、安全疏散通道、房屋门窗等重点设施情况,机构安全责任制是否建立,机构工作人员教育培训情况等工作是否有效落实,同时,详细检查了儿童康复的档案材料,检查材料是否齐全,清单是否完整,公示是否及时上墙等,全面了解康复机构服务质量和康复训练效果。下一步,市残联将发放整改通知书对我区机构产生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我们将责令其立即整改。 

  督查工作中,市残联领导提出建议,各机构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加强消防安全建设,提高康复教师专业水平,确保台江康复机构的在训儿童有一个安全的康复训练场所,使更多残疾儿童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