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特殊教育“教康结合”专题研讨会报道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5-29 15: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特殊教育 “教康结合”专题研讨会在福州市育智学校隆重举行,来自五区八县的同仁们参加了此次研讨会。5月24日,以“晨诵经典,启智明理”活动孩子们载歌载舞地吟唱古诗拉开帷幕,孩子们向来宾展示一年来晨诵经典的成果。我校刘卉、黄颖、吴青、陈秀彬、黄小丹和福州市开智学校余秀玲等几位老师向与会领导、专家和老师们展示了六节研讨课,涵盖了集体课、小组课、个训课三种不同的教学模式。福州市教育研究院的许海英老师组织了评课活动,由执教老师向大家汇报了自己的教学思路和上课体会,特教同仁们对每节课都给予了专业化的精彩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我校徐柳琴老师作了题为《低学段自闭症学生“三课一体”教学模式研究》的专题讲座,详细介绍我校与福州市开智学校共同开展“教康结合”教学模式的思考、探索和研究,受到了福州市特殊教育同仁们认可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