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育智学校携手瀛洲街道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3-19 10: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1日,我校携手瀛洲街道在榕城古街举办综治平安建设大型宣传活动。活动在瀛洲街道司法所所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我校吴丞杰同学一首《泊船瓜洲》展现了中国唐诗的魅力,也通过古诗词的形式赞颂了社会的祥和与平安,引来了路人的声声叫好。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融合古街口地理位置特点和辖区居民需求,现场设立平安“三率”、消防、安全生产、司法等宣传咨询台。我校教师平安志愿者通过巡查宣传、分发精美宣传品、宣传小册子、拉横幅、设展板等方式,切实强化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提升安全意识,并告知周边商户关注危房、老旧自建房、电线老化等隐患点,一经发现随时上报。通过宣传活动,我校及时将平安宣传等一系列工作向群众宣传,引导参加的小朋友们及居民群众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