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育智学校开展平安志愿者护安行动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19 15: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19日,我校组织师生和家长到光明港公园开展2019年“感受新福州”亲子游活动,让学生亲近自然、感受生活。为了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的进行,我校派出平安志愿者、党员和保安,帮助维持秩序、做好游览疏导。出发前,我校组织关工委老教师以及平安志愿者进班对学生们进行亲子游的安全教育,提醒学生们要注意过马路的道路安全以及游园过程中的自我保护。
  出发咯!平安志愿者们一路上陪护、照顾学生,他们走出了校园,拥抱自然,欢声笑语不断。来到目的地,学校先组织学生们进行一场“班班有歌声”比赛。平安志愿者和党员们帮忙维护现场秩序,各班学生迎着春风,放飞歌声,好不热闹!家长以及在公园中游玩的市民们,也都为这群孩子们的自信和勇敢点赞。歌声阵阵,倾诉着我们对生活的热爱,漫步在光明港公园,平安志愿者们与学生一起探寻春色。他们分组进班,有的和学生绘春景,有的带学生感受新福州,有的教学生垃圾分类,保护环境,有的教学生认识安全警示牌,还有和学生一起读古诗,诉文明,连保安叔叔都被这群平安志愿者们感染,给一年级的学生们认真的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春暖童心,平安同行”,平安志愿者们一路认真细致的关注着每一个学生,把平安带给了学生的同时,也和学生们一起领略了春光的无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