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育智学校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21 16:1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新时代发展理念,响应“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号召,加强垃圾分类的意识宣传,我校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2019年6月19日,我校党员志愿者在林颖书记的带领下,走进瀛东社区,分别为社区居民及周边商户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动员居民与商户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让“绿色、低碳、环保”和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习惯。6月21日下午,各班主任利用班队会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为学生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知识和回收处理的做法,让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王燕校长为全体教师们上了一堂“做好垃圾分类,共创文明新风”的党课,引导党员认识到垃圾分类的意义,倡导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垃圾分类是未来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必然要求,宣传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为积极进行垃圾分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