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爱特殊孩子——医学专家与福州市育智学校医教共建献爱心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1-27 08: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1日下午,由中国针灸学会小儿脑病专业委员会、福建省针灸学会儿童脑病专业委员会主办,福州市育智学校、福建省人民医院、福建省第三人民医院、福州市儿童医院、福州市第一医院、福能集团总医院、福州鑫阳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医教共建 同献爱心”活动在福州市育智学校举行。  
  育智学校林书记向家长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鼓励大家树立生活信心。育智学校教师与大家分享了心理健康、预防传染病知识讲座,然后由家长代表现场分享了体弱儿家庭教育经验。活动现场,福能集团总医院主任医师也与大家分享了《儿童脑病康复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模式》知识讲座。家长积极参与专家提问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活动现场,专家对患有脑瘫、自闭症儿童进行免费康复指导。残疾儿童是社会的弱势群体,每一个残障儿童的家庭背后都有一个沉重的经济和精神负担。
  此次医教共建献爱心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给予他们的关爱,希望他们能茁壮成长,在文化教育、智力开发、身心健康等方面得到更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