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各校师生花式表白祖国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0-09 17:5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6日下午,一场以“伟大祖国,幸福童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台江区鳌峰幼儿园拉开帷幕。幼儿园小班的萌娃和家长们,表演了《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国旗红红的哩》《国旗国旗多美丽》《娃哈哈》,用歌声赞颂祖国的大好河山,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台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汪映霞,台江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杨强,教育局副局长林品全等领导,与幼儿园师生、家长们共赏精彩节目,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庆之日。
  中一班的小朋友们,一身中国红,带来气势如虹的表演《中国范儿》;中二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我爱妈妈》,中三班的小朋友们表演《中国么么哒》,中四班的足球宝贝们英姿飒爽,表演了足球主题节目……
  伴随着气势磅礴的鼓声,大一班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唱响《大中国》,大二班变身为帅气的《飞行员》,大三班小朋友送上手语表演《国家》,大四班表演了情景剧《难忘的歌》,老师们表演了舞蹈《映山红》。最后,全体师生、家长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鳌峰幼儿园陈雪梅园长介绍,除了文艺汇演,这个月,园里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包括《绚丽多彩绘祖国》主题画展,展出由师生共同彩绘的作品;还有《我心中的祖国妈妈》手作大赛;每个班级的师幼还共同创设了各具特色的迎国庆主题墙。
  近日,台江第三中心小学鳌峰分校举办了一场“向国旗敬礼”创意快闪,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9月26日,福州市交通路小学也举办了迎国庆创意快闪活动,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该校全体教师、学生及爱心家长共19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近日,台江区滨江幼儿园开展了“童框国旗  童心向党”迎国庆系列活动。
  洋中幼儿园以“祖国妈妈我爱你”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迎国庆活动。大班的小朋友们积极搜集资料,用贴画贴出一幅幅美丽的宣传海报,小小讲解员带领中小班的弟弟妹妹们,通过贴画认识祖国各地著名景观;中班的小朋友用七彩画笔,画出对祖国的祝福;小班的小朋友在主题墙“红红的中国心”上盖手印,为祖国妈妈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