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1-27 14: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2至23日,洋中幼儿园志愿服务队走进金斗社区开展“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交通安全宣传”和全市联动的“街道吹哨、部门报到”——“三个一”交通安全专题志愿宣传活动。志愿服务队员分成三组开展活动:第一组志愿队员在设点处发放传单;第二组志愿队员逐门入户向居民群众发放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宣传彩页;第三组志愿队员在辖区交通路口向市民发放并解说“一张提示传单”的内容,解读换发和申领新式号牌的具体要求。
  近日,宁化幼儿园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积极向来往人群分发、介绍文明出行倡议书,引导市民规范骑行、停放电动车。他们还整理路边停放的车辆,确保道路的畅通,方便来往车辆的通行。
  11月22日,台江区鳌峰幼儿园组织志愿者们在下班高峰期走上街头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来到鳌峰路连江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对非机动车辆在机动车道内行驶、逆向行驶、违章带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