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洋中幼儿园开展“宅家有道,美乐其中”系列活动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3-03 14: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市台江区洋中幼儿园一些小朋友的家长,是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线的勇敢逆行者,他们加班加点工作,为大家守住防线。洋中幼儿园借此机会,开展“宅家有道,美乐其中”系列教育活动,线上线下,居家亲子互动,让小朋友们了解逆行者们的奉献,学会感恩。
  在我们的身边还有许多最美的人,你们愿意和爸爸妈妈说一说都有哪些最美的人吗?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这些最美的人——“医生”是怎样工作的吗?欢迎你们和我一起进入有趣的绘本世界来了解一下。小朋友们,你们愿意做一束鲜花送给我们最美的人吗?让我们动手试一试吧!我们坚信疫情马上就要过去,中一班的宝贝们用自己的语言表达了对最美的人的感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感恩有您!
  写给爸爸妈妈的话:
  请告诉孩子:勇敢就是在你很害怕的时候,还能去做正确的事。让孩子感受到,这个特殊的“超长假期”里,医生、护士、警察、科学家、志愿者、教师……许许多多的人面对疫情都选择了勇敢,感恩有他们,我们坚信只要团结一心,就一定能战胜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