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记湖南省隆回县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宁小行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03 16: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4日下午,来自湖南省隆回县的六十多位朝气蓬勃的小学语文骨干教师相聚福州市宁化小学。
  首先,由年轻的骨干教师张玉烽老师展示智慧课例,她执教的是六年级下册《真理诞生于一百个问号之后》一课。张老师用新的事例让学生学以致用。课堂教学环环相扣,学以致用,水到渠成。在课后的研讨活动中,特级教师刘仁增老师以轻松的聊课的方式和在场的语文骨干老师们一起畅谈如何有效地进行观课、评课。在座的老师们相互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整个会场呈现出一番轻松、热烈的气氛。
  培训会进入尾声了,名师刘仁增又针对大家的提出的平时在教学中的疑惑,从理念到实践,从现象到本质,详尽地答疑解惑。就在这半天的美好时光中,我们透过智慧课堂的温度,看见了智慧教育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