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挥毫泼墨写经典 点横撇捺书国粹——台三小举办毛笔书法比赛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05 10: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樟园学子爱书法, 妙笔墨香润童年!书法是中华民族的瑰宝。为传承汉字文化,提升汉字书写水平,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献礼,5月1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18——2019学年台三小毛笔书法现场赛。新操场上课桌整齐地排开,组成大气壮观的“70”的数字造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华诞、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七十周年。我校近一百位小小书法家齐聚现场拉开阵势,挥毫泼墨,一展风采。孩子们把对经典古诗文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对新时代的赞美尽情挥洒于纸上。福建省硬笔书法协会理事知名书法家郑兆升老师正在对选手的作品进行认真的评议。接下来的书法课上,郑兆升老师还将针对这次书法比赛情况,通过“云课堂”,进行针对性的指导,期待更多的小书法家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作品!愿淡淡墨香润泽孩子的心灵,愿书法之花绽放在樟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