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节能宣传我先行——台江第三中心小学鳌峰分校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21 16: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向广大师生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近日,台三小鳌峰分校邀请福建广源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行政副总黄晓玲女士来校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培训会。黄老师从政策解读、分类要求和推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老师们更加深入了解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黄老师提出目前我国的垃圾分类工作与一些国家还有差距,改善这一状况需要全体公民提高认识、自觉行动。培训会中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据、一张张不忍直视的图片,让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这是一段攻坚之路,希望老师们能够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中,用教师的大手拉起学生的小手,将校园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实处。发动学生,带动家庭,用小手牵起大手,共同行动,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