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节能降耗 从我做起——福州市中选小学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25 10: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资源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福州市中选小学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节能降耗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开展的“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主题手抄报创作活动中,各班学生都积极参与,优秀作品涌出,最终评选出30幅优质作品,参与区展览展示。这些作品美观大方,图文并茂,色彩自然,文字端正清晰,展现了学校绿色节能的教育氛围。学校还利用校会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倡议全校师生及家长们做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实践者、志愿者,在各班举办以“节能降耗,保卫蓝天”为主题的班会。大力宣传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积极营造“节能减排”校园文化,将节能环保意识传播到每个人,营造人人讲节能、人人讲减排的良好氛围。学校一直十分重视对学生、教职工节能环保意识的培养,通过系列节能宣传活动,全校师生提高了节能、节水、节电、节粮意识,培养他们养成节约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