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外贸职专开展《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主题活动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6-28 09: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福州外贸职专开展了“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主题环保教育活动。我校向全校学生发放了倡议书,通过校微信公众号发起倡议,教育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参加绿色环保的行动,成为爱绿护绿的小卫士,培养学生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文明意识和对生活的热爱。我校结合校第九届技能节、班班有美展的活动,根据学生的专业特色,举办了环保类作品平面图形制作竞赛、环保知识书法竞赛、环保类手工作品制作等活动,寓德于教,寓教于乐。我校还通过校园LED、国旗下讲话、设置宣传展板、出环保主题班级墙报,召开《守护蓝天》、《守护母亲河》主题班会等形式宣传环保知识,在活动中强化了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了全校师生对环境问题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