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参观烈士陵园 传承先烈精神——福州外贸职专组织全体团员参观福州市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09-30 09:5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华诞,9月29日,福州外贸职专团委组织全体团员学生参观福州市八一七革命烈士公园,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主义教育。

  全体团员参观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公园。在革命烈士碑前,大家凝视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共同表达了对祖国无比热爱的心情。在烈士纪念公园,学生们听取了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心灵经受了巨大的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一切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做起,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努力提高综合能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团旗添水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