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外贸职专教师赴国惠大酒店考察学习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5-16 15: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3日,在吴农校长的带领下一行50人赴福建国惠大酒店(鳌峰广场店)进行了考察、学习和调研。福建国惠大酒店有限公司朱加勇总监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朱总监讲述了国惠大酒店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对酒店行业现状、人才需求和员工福利待遇做了详尽介绍,他表示随着福建国惠大酒店的不断壮大发展,期待与学校开展全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专业人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吴农校长对福建国惠大酒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企双方如何通过共建课程体系、共建实训基地、共培双师队伍、共同评价管理、共促招生就业、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深度合作机制提出了建议。国惠大酒店(鳌峰广场店)王真总经理带领老师们对酒店的特色区域和附属的功能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从酒店的建筑风格到全方位高端服务设施配置均进行了细致讲解。
  让一线教师走进企业,进一步了解现代企业文化与管理、行业发展、人才需求与培养等方面的形势和特点,为推进我校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拓宽了思路。此行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增进与企业的交流,拓宽渠道,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推进“国惠班”协同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