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举行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国惠班开班仪式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20 11:0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6日,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举行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国惠班开班仪式。学校领导和福建国惠大酒店有限公司人资企划部朱加勇总监等出席仪式。吴农校长对“国惠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国惠班”是学校第一个企业冠名班,是学校落实产教融合,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的实际举措,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以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对人才素质的需要,有利于使学校和企业保持一致的培养目标,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各自优势,为学生营造真实的工作氛围。朱加勇总监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国惠企业的成立与发展现况,表示职业教育是当前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最好方式,开发职业教育产业有利于促进市场经济稳定发展,同学们应珍惜这次学习机遇,严格遵守学校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讲文明,守纪律,做合格学生和员工。“国惠班”学生代表杨婷婷表示,感谢学校和国惠企业为同学创造提供了成才和发展的机会,我们决心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认真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增强动手能力,在校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将来在国惠做一个爱岗敬业的好员工。吴农校长和朱加勇总监向2018级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国惠班”全体学生授国惠企业工作服。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同学们前往国惠鳌峰店参观,体验国惠企业文化并参加国惠班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国惠班”架起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学校切准企业需求的脉搏,聘请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专家来学校开课做讲座,参与教学计划,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学校从教学内容着手,最大限度地保证毕业生能迅速适应企业岗位的需要,形成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