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2018级智能制造与3D打印技术专业学生赴海源三维高科参观学习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20 11: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5日,外贸职专2018级“智能制造与3D打印技术”专业的学生在教务处王真副主任和班主任陈穗美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福建海源三维打印高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海源三维高科的张经理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学们在3D展区参观,了解3D技术的应用,在创客工坊体验3D打印笔,制作第一个属于自己的创意作品。同学们认真聆听海源事业部黄新讲师3D技术主题讲座,通过图文、视频与互动问答的方式,系统地了解3D打印、三维扫描、AR与VR的原理与应用。现场观摩和体验学习,让同学们非常兴奋和好奇,在参观过程中认真观察及记录,围着企业讲师询问,并拿起相机不停拍照,切身感受到了3D打印技术的魅力。
  下午,2018级智能制造与3D打印技术专业学生在本班开展企业参观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同学们认为参加此次参观活动,开阔了眼见、增长了见识,对本专业未来前景有了初步认识。大家表示要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努力打好专业理论和实训基础,为今后进入企业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通过参观学习,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理论学习空间,对3D打印技术的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和就业激情,对培养学生爱专业、乐学习、勤练技能的学习意识有积极推动作用,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