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展到企业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9-27 09: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6日,福州对外贸易职业中专学校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同学在学校领导和老师带领下到福州软件园区的福建大娱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福建大娱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师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学们在大娱号公司讲师带领下体验了校园多媒体系统、VR实景应用和虚拟抠像技术等,在课工场学习了录课软件的基本功能和制作,师生们还参观了虚拟演播室,现场学习和体验活动让同学们非常兴趣,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认真专注,对自己的专业学习也有更深的认识。师生们回到学校后,在班级内开展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活动,同学们纷纷表达了现代科技手段给他们带来的震撼感,表示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希望能通过学习,掌握过硬的计算机网络技术。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对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前沿领域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专业学习的兴趣,为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