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外贸职专组织2018级部分学生到台江区上杭路101号社区故事馆进行研学旅行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4-08 15: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4月2日,福州外贸职专组织2018级部分学生到台江区上杭路101号社区故事馆进行研学旅行。该馆是目前我市唯一一所社区故事馆。社区故事馆的馆长阿秋老师为同学们热情地介绍了社区故事馆的发展、近几年所获得的荣誉以及特色的本土文化。通过阿秋馆长的介绍,同学们还知道志愿服务多样化的特点与趋势,纷纷表示也要参与社区故事馆的服务。同学们走进百年老街区,采访社区周边的居民,参观周边的建筑与美食,进一步了解美丽的上下杭文化。虽然我们地处台江,了解台江的经济与文化,但通过此次的研学旅行,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台江特有的码头、会馆、商贾、民俗等文化,对台江的经济与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愿将这些文化传递给其他同学,让更多的人了解台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