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让垃圾分类成为我们的新时尚——福州外贸职专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5-17 15: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部署,在2019年4月份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的基础上,我校持续开展垃圾分类活动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一是5月10日,吴农校长利用教工大会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推进会,向老师发垃圾分类倡议书,要求老师起带头作用。二是各班学生出垃圾分类手抄报,由德育处筛选后,制作成垃圾分类手抄报学生作品展。三是班班出垃圾分类的黑板报,让学生潜移默化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四是学校自购各种垃圾分类桶并分布在地面、楼道、班级、办公室、教研组,要求按分类投放。五是德育处、总务处利用集会时间再进行垃圾分类教育并要求学生分类投放。六是成立老师、学生垃圾分类志愿者服务队。七是向学生家长发垃圾分类倡议书,邀请所有家长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为共同缔造美丽福州,文明福州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