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外贸职专志愿者开展“学技能 献社会 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5-13 15: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职业教育活动周”来临之际,福州外贸职专组织师生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开展为民服务。5月10日,学校在奋斗里社区元兴小区举办了职业教育活动周走进社区为民服务活动。学校三十多名师生志愿者,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为这里的居民提供了优质服务,这也是我校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学校派出了强大的服务阵容,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提供了服装缝纫和改修服务;商品经营专业提供有关常用中药用药咨询及健康保健指导;美容美体专业提供了美甲服务;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提供了理发、美发服务。每个服务台前围满了居民,他们纷纷上前进行咨询,寻求专业指导,体验周到服务,能在自家门前就享受如此丰富的免费便民服务,他们感到非常满意,并给予了很高评价,对提供服务的师生表示感谢。学校团委还组织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现场开展职业教育和招生宣传活动,利用向群众分发宣传小礼品形式向居民们宣传职业教育及我校在职业教育中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骨干专业等,老师们向居民提供了招生咨询,进一步加深了居民们对职业教育和学校的了解和认识。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我校还将通过组织开展开放校园日、校技能节、企业专家讲座、办学成果展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主题活动,展现了学校的办学风采,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