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三小学子荣获2017WRC世界机器人大会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冠军

来源:区科协 发布时间: 2017-08-25 10: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7年8月24日,台三小四年2班吴谭宏、吴谭涛二位同学,凭着在WRO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总决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而被邀请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世界机器人大会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

  经过激烈角逐,吴谭宏、吴谭涛两兄弟获得了WRO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常规赛小学组冠军!吴谭宏、吴谭涛双胞胎兄弟和国内外小朋友同场竞技,不畏艰难,勇攀高峰。冠军永远属于敢于拼搏、愿意坚持的人。

  台三小是福建省科技教育基地校,历来重视对学生的科技技能的培养,机器人教育活动又是科技教育的重中之重。我校常规机器人训练涉及综合技能、FLL、WER等项目,采取校内、校外双轨制的教育模式,在机器人竞赛已经进入白热化的今天,为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展示舞台,让学生迈入了更广阔的科技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