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参加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福州赛区)喜获佳绩

来源:区市监局 发布时间: 2017-12-01 15:5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28日,台江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队伍参加市局主办的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福州选拔赛。全市共13支队伍代表参赛,主要由执法人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行业协会及消费者代表组成。 

  此次竞赛采取团体参赛的形式,有团体必答、团队抢答、风险必答三个竞赛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我局代表队4名选手准备充分,在竞赛中表现沉着稳健、应答如流,经激烈角逐,最终我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佳绩。 

  此次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宣、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加强了食品行业学法、用法、守法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积极性,普及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较好的促进了行业自律,为新发实施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