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获得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年度考核第一名

来源:台江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3-07 11:3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刚刚结束的福州市2017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中,我区荣获全市第一名。其中,后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宁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核成绩分别名列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考核第一、二名。至此,我区已连续三年获得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年度考核第一名。 

  考核结果既是对我区过去一年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成效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极大激励。台江区始终坚持“为居民提供优质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目标,不断完善、优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模式及内涵。 

  下一阶段,我区将根据市级考核各项目存在问题,进行针对性整改。同时,结合我区实际,走出一条“台江特色”的公卫发展之路,从而不断提升居民的服务获得感及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