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市场监管信息》获台江区何宝副区长批示表扬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8-03-29 11: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26日,台江区何宝副区长在《台江监管信息》第7期上批示:市场监管局内部信息做得不错,但要更多地向区委、区政府办的信息科及上级部门传递信息并注意信息工作的实效性。2018年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对政务信息报送工作高度重视:一是思想上提高重视。全局已召开了2场政务信息专题会重点强调政务信息报送的重要性,印发《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信息与宣传报道分值统计情况实施方案》,要求机关各科室、各市场监管所按月上报信息,规范信息报送格式、要求,采用情况按分值统计计算。二是加强《台江市场监管信息》的制作刊发。每1到2周制作1期《台江市场监管信息》,刊登全局及各科所工作动态,截至3月26日已刊发《台江市场监管信息》共8期并送市区领导审阅。三是增加信息报送频率。台江区市场监管不断加强向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区委区政府报送政务信息的频率,包括文字信息、图片信息等形式在内每周约报送5-6篇。四是奖惩并举。按月统计科室、市场监管所上报信息数量,截至目前已发出2期《政务与效能通报》通报各科所政务信息报送情况。同时将政务信息纳入年度考核目标之一,对科所进行考核,将政务信息报送情况作为干部评优评先的参考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