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隆重举行年度首批 “见义勇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来源:福州长安网 发布时间: 2019-06-21 10:0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崇尚见义勇为、关爱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氛围,由台江区委政法委和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组织的年度首批“见义勇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区委隆重举行,会议授予王生洪、周嘉豪、高嘉星、卢寒煜、高必城等5位勇士“台江区见义勇为先进集体”称号。台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勤,台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吴燕娇,台江公安分局,台江区检察院,鳌峰派出所以及台江区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的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

  会上,吴勤书记高度赞扬了5名见义勇为先进的可贵精神,并对他们表示了感谢及慰问。吴勤书记强调,近年来,台江区涌现出了一大批见义勇为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积极分子,为加强平安建设、推进扫黑除恶等工作,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他们坚持正义、临危不惧的壮举,弘扬了社会正气,伸张了人间正义,为全区、全市增添了满满的正能量。吴燕娇副书记指出,勇士们的行为再次证明了近几年来台江区平安建设已深入人心,轰轰烈烈的扫黑除恶行动成果丰硕。他们舍身忘我,知险而上,把平安留给他人,用流血甚至是生命弘扬了正气,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突出贡献。在他们身上,体现了中华民族弘扬正义、除恶扬善的高尚情操。会议最后还为5名见义勇为先进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发放了慰问金。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5位勇士要珍惜荣誉,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扬优秀品质,为见义勇为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