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十五中在省青少年田径冠军赛暨中学生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7-30 11: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7月23日至7月26日,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田径冠军赛暨中学生联赛在泉州(惠安)聚龙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福州第十五中学在比赛中喜获佳绩!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十五中队员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取得初中组团体总分三等奖的良好成绩,展现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由初三6班毛忠鸿、王斌、黄忠旋、初三5班李彧威组成的男子接力队荣获初中男子4x100接力第二名!由初一4班陈雨萱、初二2班石梦怡、初三2班杨楠鑫、初三7班严文擎组成的女子接力队荣获初中女子4x100接力第七名。初三5班李彧威同学荣获省赛100米项目第二名,并获该项目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初三2班杨楠鑫同学荣获女子100米栏决赛第七名,为该校实现个人获省赛名次的突破。初三6班黄忠旋同学荣获省赛男子400米第六名。初三6班王斌同学、黄忠旋同学荣获省赛男子200米第六名、第七名。初三6班毛忠鸿同学获省赛男子800米第七名。初一4班陈欣洁同学荣获初中女子1500米第八名。
  在高手如云的省赛赛场上取得佳绩,首先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以及教练员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苦付出,还有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理解配合和同学们的艰苦训练。运动队将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作风,做好此次比赛的总结反思,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福州第十五中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