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台一小代表队在全国国际跳棋公开赛取得佳绩

来源:台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1-16 15:3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由中国国际跳棋协会和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邯山杯”全国国际跳棋公开赛暨全国国际跳棋校园推广计划校际交流赛(总决赛)在邯郸市圆满落幕。福州市台江第一中心小学的选手们,在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三名。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6支代表队、近400多名棋手参加,比赛设100格和64格男女共8个组别。此前,台江第一中心小学的小棋手们在福建省选拔赛中脱颖而出,陈旭致、郭楚欣、俞文豪3名学生代表福建省参加此次全国比赛。在此次比赛中,台江第一中心小学代表队获得国际跳棋全国赛U14岁组团体第三名,陈旭致同学获得U14岁100格组第三名,郭楚欣同学获得U14岁100格组第六名,俞文豪同学获得U11岁组第十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