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首届“打击侵权假冒知识”竞赛台江区代表队喜获三等奖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0-11-26 15: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4日,福州市首届打击侵权假冒知识竞赛决赛在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台江区代表队(由区市场局和司法局组成参赛队)喜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13个县区各派出1支代表队参赛。进入决赛的6支县区代表队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抢答题、题板题以及加赛题的激烈角逐。福建省双打办、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莅赛观摩指导,市、区双打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的代表在现场观赛,此次赛事决赛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超过50万(人次)网友观看了决赛赛况。此次“打击侵权假冒知识”竞赛由福州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助推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赛事举办方希望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在全市上下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系统进一步提升打击侵权假冒知识水平,提高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能力,为切实履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职责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