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喜讯!台江又获奖!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7-26 15: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2日,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州市委讲师团承办的第三届“以理服人”基层理论宣讲大赛暨“学党史、悟思想”宣讲比赛在福建省福州市九日台音乐厅举行。

  经过评委的最终核定,本次比赛台江区委宣传部获优秀组织奖,台江区委宣传部选送的林崛翃同志获一等奖,陈洁同志获优秀奖。

  

  林崛翃。(郑帅 摄)

  

  陈洁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持续深化福州市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光荣历史,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有效激发基层理论工作者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基层理论宣讲队伍的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