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全国表彰!祝贺台江区!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12-29 14: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
“创客中国”大赛秘书处办公室公布
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优秀对接服务单位名单
全国共有88家单位入选
台江区人民政府榜上有名

 

 

  今年8月,第五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节能与新能源专题赛在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落下帷幕,活动由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主办。

  本次大赛围绕“创新”的新发展理念,聚焦节能与新能源“绿色赛道”,为创业者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和创业思路、经验交流的平台,同时为一系列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的创新项目,架起了落地转化、合作共赢的桥梁,是一次成功并且富有成效的创新创业盛会。

大赛吸引了两百多个团队参赛

经层层选拔

最终有25个优质项目进入决赛

其中创客组10个、企业组15个

  比赛中,辖区银行、基金等金融机构对优秀项目开展精准对接,帮助优秀项目获得更多资金支持。

  主办方表示,在节能与新能源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和能源体系优化方案方向上,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人才和队伍加入,共同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

  台江区科创载体丰富,全区有高端楼宇61栋,已建成投用52栋,可供招商总面积37万平方米;台江创新主体活跃,聚集了紫天科技、兴业数金、来玩互娱等一批科创型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链条初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