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属学校招考126名教师及工作人员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市属学校将招考126名教师及工作人员。符合规定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可登录市教育局网站查询具体的岗位要求,按专业对口原则,每人报考1个岗位志愿。

  根据规定,列入福建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的岗位采用网络报名办法,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报名(网址:www.eeafj. cn),报名时间为3月18日~24日。

  本次招考,对符合招考条件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当年服务行将期满考核合格和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以及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驻榕部队随军干部家属等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的考生,笔试成绩按省、市有关规定予以加分。报考人员须于4月30日(上午8: 30~12:00,下午2:30~6:00)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件(书)、证明材料到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办理审核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