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19年台江区社区工作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招聘综合成绩及拟聘用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台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7-02 16: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经过笔试、面试等程序,2019年台江区社区工作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招聘根据原先聘用计划,确定71名考生为拟聘用人选,其中社会人员考生综合成绩排名前52名人员拟以聘用,社区“两委”综合成绩排名前19名人员拟以聘用。 

  在正式聘用名单报送市民政局(市社区办)、区财政局和区人社局前由于拟聘用人员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未来报到,或不符合招聘条件被取消资格造成的拟聘用职数空缺,将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及招聘公告中的相关规定予以依次递补。

  公示时间为2019年72日—78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电话83284849 

  拟聘用人员(社会人员考生),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具体报到时间。 

  附:1.2019年台江区社区工作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综合成绩(社会组) 

      2.2019年台江区社区工作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综合成绩(两委组)

      3.2019年台江区社区工作服务站专职工作人员拟聘用名单

                                 

  台江区2019年社区工作服务站 

  专职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72